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重新開始

自從舊的"新‧迴旋人生"失去了,我已經沒有再怎去認真打網誌,甚至像失去了一個好朋友,頓兒沒有了傾訴的對象,所以這些日子來總是很抑鬱很負面的,對於人生的態度更總是灰灰的,想著人生的意義等等的問題。今天再次開了新的網誌,把我迴旋的人生記錄下來,將我所感受的所想的所體會的打出來,把我曾經存在的證據記錄下來,讓世界知道我這個既平凡又奇怪的人存活的記錄。

零三年首先接觸網絡,以56K的龜速上慢,玩著無聊的遊戲,開始打新聞台,分享我所愛的。漸漸地網路連線的方式轉變了,用了寬頻,沒有甚麼的限制,慢慢沉途了BLOG,SHOWHAPPY記錄MY LIFE,XANGA分享我的生活,BLOGGER連接我的人生,YAHOO! BLOG悄悄地寫下我的人生,MSN SPACE成為友間的聯繫,MYSINABLOG令我認識更多欣賞更多BLOG,BOBLOG成為第一個架的BLOG,ZBLOG令我走得更遠,FREEHK,WORDPRESS,無名,PIXNET,XUITE,城邦,MOCASTING等等一切都曾經記錄過我的人生,一段段的文章組織起來會成為我近八年的人生。

雖然我的人生最開始的是論壇,又曾建立過幾個當時受歡迎的論壇,但卻發覺最愛的是網誌。網誌成為我人生的知己,不像論壇總要煩著膠人犯規吹水的人。網誌成為了我在網上的虛擬空間,我有無限的自由,不用計較別人的眼光,不用怕什麼得罪誰。同時網誌成為我網賺的最要之路,令我學習和認識了網上賺錢的方法。

如果你有機會的話,不必怕什麼,簡簡單單去開個網誌,你可以把自己的人生/生活/分享放上網,自由自在地在網上這個空間抒發生活的不快/快樂。歡迎你成為網誌的朋友!!請多多支持重開迴旋人生,結果又回到這起點開始打網誌了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