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
慢慢長的下午,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,韓片總給我一種悲哀的感覺。這套片有權相佑和李寶英,又是俊馬美女的主角。故事來得很簡單,一個有病的男主角愛女主角卻因為自己的病而默默地守護她,希望她得到幸福。

開始的時候,沒有什麼特別和感人,一直交待著故事的背景。當看到這套電影,我都忍不住有眼淚了。生命真的很討厭,明明深愛著對方卻不能在一起,默默守護著對方,這可能是愛情的最高境界。同時我又想著什麼是愛,比起朋友間的愛情來得認真來得偉大。曾有人覺得我幼稚地問什麼是愛情的問題,但你們又能告訴給我答案。有人會說愛情是一種感覺,但我卻疑問著怎才是真,為什麼愛一個人可以那麼快移情別戀,究竟那是愛情還是一種遊戲?有人會告訴愛情的特徵,什麼心跳很快,很想跟對方一起,但這個也只是因為愛而衍生的行為,不是因為這些行為就去判斷愛情的!!對於從沒有愛情的我來說,愛情很奇妙和神秘,如果我有機會的話,我希望得到一種轟轟烈烈的愛情吧!我是一個感性的人,我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。

說回這套戲,最尾的部分拍得真很棒,一直以男主角的角度去看這個故事,為了愛結果放棄了一切,去到最後一刻都想把這個謊言守著,默默一個人承受著痛苦,真的很慘,去愛一個人真難,請各位好好愛另一半! 其實女主角一早知道男主角擁有這個病的,去為了對方想自己幸福而去結婚了,去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說出一切,愛是什麼?
最後男主角離開了,同時女主角也去了另一個世界尋找愛的延續。
去到最後真的很感人,女主角同是希望大家怏樂而去做...有時間的話,大家可以去看一看..

最後送上這套電影的MV,其實內容有一些電影沒有提到的劇情和有一點不一樣...
請細心觀看
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意見:

網頁設計 提到...

生命有太多的逝去和得到,因為有離別才能更加的體現相聚在一起的珍惜,所以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喔~~~